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心:潘玮柏“电晕”张韶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嘻哈”天王潘玮柏和电眼娃娃张韶涵“来电”了!别急,并非真的是“爱情作祟”,这是两人在拍摄一辑“金刚”追“美女”的饮品广告时的画面。当被记者问及现实生活中,倘若面对心仪的另一半,会用怎样的方式让对方也“来电”?潘玮柏坦称,可能先会借助MSN聊天;而看似时尚的张韶涵则表示,会用便当来“敲开”对方的心。

  在这辑“铃声篇———来电计”的广告中,正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潘玮柏,目光被身
旁的张韶涵吸引。他成功地用可口可乐拨通“心灵号码”,开启沟通之门。

  在广告中与张韶涵频频“来电”的潘玮柏,其实在生活中是个乖男孩。他告诉记者,如果碰到心仪的女生,他会选择比较自然的方式,先跟她要一个MSN号码,如果聊天感觉不错的话,再把女孩约出来。

  本以为“电眼美女”的张韶涵,一定会用自己的电眼做“武器”,来吸引对方。没想到,小妮子直言:“电眼?可能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会吧,但我是属于那种贴心的女生,可能会做一些便当啊,要不然就是写一个小卡片,希望可以让我喜欢的男生有惊喜。”

  (妍凤)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