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模畅游加勒比 海外邮轮走T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入选第四届ModelMania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36名选手前天在顺德与媒体见面,这群花样美女将于本月27日启程,飞赴美国迈阿密,乘坐豪华邮轮,在加勒比海上进行多场比赛,角逐年底代表中国区参加国际总决赛的8个席位。

  由广东电视台携手北京电视台、美国时尚电视机构、北京概念98时尚推广机构等共同打造的第四届ModelMania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作为时尚专业模特赛事,曾选拔出
李斯羽、韩璐、朱琳琳等优秀模特。据超模大赛节目总监赵坚介绍,本次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36位选手来自全国的18个赛区,身高均在175cm以上,基本上以在校学生为主。在8天7晚的邮轮航程中,她们将通过泳装、休闲装、晚装等类别的展示,角逐参加国际总决赛的8张入场券。而在国外豪华邮轮上举办中国区的模特大赛,目前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悉,中国区比赛的精彩内容将在广东卫视10月22日晚八点播出。

  (文/龚丹枫图/魏辉邓纬灏)

  

超模畅游加勒比 海外邮轮走T台

  上图:超模选手泳装亮相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