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将请张艺谋打造《印象•武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24日电(谭谢张琴)作为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外景地,重庆市武隆景区尝到了电影拉动旅游的甜头,如今这里又将邀请张艺谋全力打造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

  重庆市武隆县旅游局介绍,目前已与张艺谋签订了打造《印象·武隆》的意向性协议,正在做详细方案。和声名远扬的《印象·刘三姐》一样,《印象·武隆》将以大型山水
实景演出,以大自然山水为背景,使其成为适合各个层次游客欣赏的地域特色旅游产品。演出所涉及的演员将全部由当地老百姓担纲,以求原汁原味地展示当地民俗风情。目前演出地址未定,可能在芙蓉江或仙女山景区。

  资料显示,重庆武隆县每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等到经过武隆的渝怀线火车通车后,重庆市区到武隆县只需要40分钟,该地旅游将会有更大发展。

  武隆县旅游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张艺谋对武隆山水非常感兴趣,将在奥运会后启动《印象·武隆》的工作。推出《印象·武隆》是为了延续“黄金甲”的魅力,使其成为武隆旅游的品牌,推动武隆旅游的发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