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美乐动鹏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冯明摄影报道昨晚,由深圳市文化局主办、深圳大剧院和深圳市演出公司承办的“俄罗斯文化周”重头戏—俄罗斯交响乐团访深音乐会在深圳大剧院隆重上演。在女指挥家玛利亚·埃格隆的激情指挥下,俄罗斯交响乐团携手瑞典著名女钢琴家依芙塔·埃尔卡,为深圳爱乐者带来了一场具有浓郁的柴可夫斯基风格交响音乐会。

      女指挥家玛利亚·埃格隆师从世界著名指挥家谢列兹尼,她曾与俄罗斯交响乐团、俄罗斯爱乐乐团以及瑞典、德国交响乐团等著名乐团合作演出。昨晚,两位优秀女音乐家配合得天衣无缝,以诗一般的音乐语言给观众带来了不同反响的听觉体验。演出受到鹏城观众的热烈追捧,演出结束时场内掌声雷动,观众迟迟不肯离去。乐团不得不再三地返场加演曲目,并特别为深圳观众加演了一首《春天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