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Y8实现少年明星梦 昨起深圳海选新成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冯明摄影报道9月23日、24日,由星空卫视一手打造的少年偶像歌唱团体Y8(Yong8)在深圳举行了华南片区的首次歌友会,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前往捧场。与此同时,Y8第二季新成员招募活动也拉开帷幕,其海选过程将被制作成节目,于11月在星空卫视播出。

      Y8挖掘的是12~16岁的少年歌舞人才,共由8人组成,可
第一季只产生了6名成员。由于成员空缺,加上老成员曹芳年满16周岁,已签约成为“星空传媒”主持人,因此Y8还需要增添3名新人。据悉,今后伴随着老成员的“退役”离开Y8,星空卫视还会不断举办招募活动,由此新一轮赛事也会不断进行下去。

      昨天的海选活动由Y8目前6名成员中的4位联袂主持,其载歌载舞、魅力十足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也为参赛选手们做足了表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