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患重症小儿麻痹的画家,主演MTV成为话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17 Mydaily

  

患重症小儿麻痹的画家,主演MTV成为话题(图)

   患重症小儿麻痹的画家,主演MTV成为话题(图)

  2006-09-24 16:15:11

  [Mydaily] 最近一位身患1级小儿麻痹的画家出演一位新人歌手的MTV成为话题。一般MTV的主演都会邀请明星或者是样貌出众的模特,但是这次为何会邀请身患1级小儿麻痹的画家出演令人费解。

  这部MTV的主演就是2002年获得“迈向21世纪人才总统奖”的小儿麻痹的画家许桓。他将出演新人歌手赵岱理的MTV“残忍的人”。

  残疾画家许桓将在这部描述悲伤爱情故事的MTV中饰演一个残疾的画家,在其中有他作画等场面。

  MTV的导演赵景德表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残疾画家许桓之后,就邀请他担任了这部MTV的主演”。预计这部MTV将在10月中旬完成拍摄。

  [主演的MTV的小儿麻痹画家许桓] 张瑞允/文 电影公司Inderab/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