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倖田來未,“性感是我的代表语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17 Mydaily

  

倖田來未,“性感是我的代表语言(图)

   倖田來未,“性感是我的最大标志”(图)

  2006-09-21 20:22:38

  [Mydaily] 日本

性感歌手-倖田來未,“性感就是我的最大标志”。

  21日下午7点15分举行了“2006亚洲歌舞节”。日本歌手倖田來未说其实在以前也很胖,通过

减肥成功减掉了大概10公斤。减完肥后她才知道发现性感的线条是自己最大的魅力所在。

  之后倖田來未为了增加性感度,渐渐强调了自己的腰线,把自己性感的线条变成了她独有的标志。

  倖田來未与韩国的李孝丽是公认的两大性感女星。到目前为止她一共发表了18张单曲和5张正式专辑。9.11事件后她发表了特别专辑,其中有一首歌曲是与韩国歌手BOA合作的。

  2006年精选专辑从发售当日起占据排行榜第一位,现已有了160万张的发售量。

  [参加亚洲歌舞节的日本歌手倖田來未]姜胜薰/文 刘琎衡/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