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个月冠军抽签分组 《星光大道》决赛今起连播七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2: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从今晚开始到30日,央视《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决赛将进行连续7天的播出,究竟谁能夺冠,成为继阿宝之后再次登上春晚的百姓演员成为广大观众关心的话题。导演葛延枰说:“每个参赛人员的实力都很强,为了保证公平性,我们十个月冠军的分组是通过抽签确定的。”

  据栏目组介绍,今晚的开幕晚会将由毕福剑和朱军联手主持。随后的五天将连续播
出五场精彩的半决赛,郝歌、郭少杰、张无砚、叶明明、李玉刚等12组选手将捉对上场PK,最终每组的胜者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此前有传言说《星光大道》播出时间不在国庆七天之内是被其他节目所排挤,葛延枰说:“此次播出时间的安排是有关专家和领导经过研究分析,认为最适合《星光大道》受众群的。而且今年的年度总决赛将有不止一个选手登上春晚舞台。所以不存在被排挤之说。”而记者也获悉,主管《星光大道》的胡恩台长、朱彤主任和郎昆主任将亲临《星光大道》录制现场,看来《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决赛将是央视三套的重头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