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让他如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44 南方都市报

  两性战争

  杨泽澎

  岳父母老两口都是犟脾气,经常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拌嘴斗气,弄得我们左右为难。这天,为岳母感冒这点事情,两人又顶上了,岳母怪岳父关心不够,坚持不肯上医院看病

  妻子给岳母打电话,劝她抓紧上医院,不要拖坏身体。岳母气冲冲地说:“我就是要拖坏身体,让老头心中不好受!”然后又向女儿痛说家史,控诉岳父多年来一直关心她不够,“没有良心”,而在岳父生病住院时,她又是如何辛苦陪护的……这下话可就长了,任凭妻子费尽口舌,好说歹说,始终无法劝动她上医院看病。妻子不禁焦躁起来,“妈,你病坏了身体,最开心的还不是老头子?他天天锻炼,身体又棒,你万一有三长两短,他给我们找个后妈,我们不是更难受吗?再说,当年两套房产写的都是老头的名字,届时他全给了后妈继子,岂不是害苦了我们……”

  哪有这样跟妈说话的!我在旁听了,赶紧给妻子挤眉弄眼,可她视而不见。等妻子放下电话,我责怪她。妻子说:“知母莫若女,你不懂!”我搔搔头发,满脸困惑。

  第二天一大早,岳母给妻子打来电话,让女儿赶紧陪她上

医院看病。妻子说:“妈,你想通了。”岳母回答:“我想了一夜,就是不能让那老头子如愿!”妻子放下电话,对我哈哈大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