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西尼奥重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45 南方都市报

  皇马3连胜却代价惨重

  西西尼奥重伤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4轮首场比赛在鲁伊斯·洛佩拉球场展开争夺,皇马客场1比0力克皇家贝蒂斯,取得3连胜。

  昨天是罗伯托·卡洛斯为皇马第500次出战正式比赛,皇马在第6分钟就由迪亚拉破门取得领先。之后双方在比赛中火药味十足,皇马领走了全场9黄1红中的7张黄牌。第85分钟,卡洛斯被对手划伤眼眶下场,但他还不是运气最坏的,西西尼奥在第35分钟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受伤下场,赛后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很可能是右腿膝部前十字韧带断裂,如果一旦确诊,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此次重伤对西西尼奥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而

皇马想在冬歇期将西西尼奥租借到
罗马
的可能性,也已经没有了。

  (新体)

  图:

  受伤下场后,西西尼奥眼里噙满泪水。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