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美妍单飞后初次登台,金尔智、沈恩真突然到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7 Mydaily

  

简美妍单飞后初次登台,金尔智、沈恩真突然到访(图)

   简美妍单飞后初次登台,金尔智、沈恩真突然到访(图)

  2006-09-25 09:00:55

  [Mydaily ] 简美妍单飞后初次登台,前BABYVOX成员金尔智、沈恩真为了表示祝贺,突然到访。

  23日下午3点在MBC的《SHOW!音乐中心》节目中,简美妍通过电波举行了她单飞后的出道演唱会。为了表示祝贺,前BABYVOX成员金尔智、沈恩真偷偷地来到MBC演播大厅。对于这次意料之外的见面,简美妍非常惊喜,很长时间说不出话来。

  金尔智表示;“成员中美妍是最让她们担心的,但是这次专辑能顺利地发行,真是太值得庆幸了。”

  简美妍正在为单飞专辑《以前的女人》进行宣传活动。姜胜薰/文 H2娱乐公司/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