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与许晋亨黑脸回应怀孕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17 南方网

  

李嘉欣与许晋亨黑脸回应怀孕传闻

  李嘉欣

  “嘉亨恋”主角李嘉欣和许晋亨,21日晚十指紧扣在东京巨蛋出现,期间两人迷路,在场馆外绕场一周,问到李嘉欣是否怀孕时,她就立刻黑脸示人!

  身穿松身衫及三英寸

高跟鞋的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十指紧扣姗姗来迟,虽然李嘉欣深谙日文,但两人依然“迷路”,在场馆外绕了一圈仍找不到入闸位置,结果李嘉欣要向工作人员查问,足足花了超过十分钟才找到入闸口。“嘉亨”两人表现风骚任影不恼,又频频耳语,但就十问九不应。当跟李嘉欣讲到有传刘銮雄送赠“IL0VEU”车牌给她时,她马上笑容满面,但当问到是否“有喜”时?李嘉欣就马上“变脸”,以黑面示人。

  等到完场时,“嘉亨”同样甜蜜拖手离开,更为避追访的记者继续绕场一周。但因记者不停跟着追问,李嘉欣终于忍不住笑着回答说:“很好看!够了,不说了!”随即与许晋亨上车离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