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一女伴狂欢达四小时 黎明事败后惊慌速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与一女伴狂欢达四小时黎明事败后惊慌速逃(图)

  

与一女伴狂欢达四小时黎明事败后惊慌速逃(图)

  独自偷欢的黎明被撞破好事,竟闪避镜头极速上车。(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9月25日电 黎明经常与乐基儿甜蜜晒恩爱,不过前晚他却甩开女友独自偷欢,与另一女伴在私窦(私人的独有的个人空间或地盘)狂欢达四小时。两人离开时发现被记者撞破,黎明慌张得一个箭步上车。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黎明与乐基儿相恋虽然短短一年,但两人爱得如胶似漆,常被传媒拍下甜蜜照片。最近更有指黎明打算力捧女友成为歌星,推出新唱片及接拍电影,两人关系似乎在公在私也难分难舍。

  不过向来爱泡夜店的黎明,前晚却罕有地撇下乐基儿,与友人前往位于跑马地的私窦狂欢。由于私窦位置隐蔽,门口除有监视器之外,客人更需按密码才可进场,故此甚受艺人欢迎。据知黎明前晚十一时许已到达私窦玩乐,由于场内全属“自己友”,他便放下戒备与友人频频举杯畅饮,没有乐基儿在旁仍玩足四小时,于凌晨三时多才离开。

  饮至满面通红的黎明与一女伴离开时发现传媒在守候,他即时显得慌张并匆匆急步上车。见记者拍照即闪避镜头及躲在司机身后,此时与他双双离开的女伴,为掩护黎明竟向记者说:“你们随便拍吧。”说罢即上车与黎明等人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