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跳”到骨折被疑造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22 云南日报

  黄圣依和陈辰是一对认识多年的好朋友,因各自发展方向不同鲜少见面,这次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让两姐妹重新相聚,不过两人际遇却大不同。黄圣依跳舞跳到骨折,昨天还遭到匿名E-mail攻击,说她骨折是造假。而正因这次黄圣依骨折,东方卫视准备为选手及主持人投保“双腿”,陈辰的双腿最贵,价值百万。

  据悉,该匿名E-mail以“东方卫视内部人士报料”为题目,指出黄圣依在排练现场
还很精神,与杨子在众目睽睽下打情骂俏,离开排练现场时也无任何异样,但第二天她却说腿骨折了。该匿名人士报料,黄圣依是因嫌弃东方卫视出场费低,而出此下策。昨天记者致电黄圣依的经纪人黄先生,他怒斥这是造谣和恶意中伤黄圣依。他表示,当天黄圣依因对自己的舞蹈不太放心,又打电话邀请老师到宾馆教她跳舞直至深夜,结果导致右腿轻微骨折。

  黄圣依受伤让

东方卫视开始重视明星及主持人的“双腿”。从节目组内部传出消息,东方卫视将为每个参加比赛的明星及主持人陈辰的双腿“投保”,其中陈辰的“双腿”保额最高,将在100万元左右。昨天记者向陈辰求证,她表示没有听说,不过这次比赛只是一场游戏,安全第一,所以大家都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据《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