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 "十一"期间最后决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专电(记者周婷玉)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日前结束复赛,进入决赛的30个相声节目将在今年10月1日至6日进行六场总决赛,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将全程直播比赛实况。

  大赛总导演王晓介绍,这届相声大赛分设专业组和非职业组。比赛最终将决出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非职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外
还有作品奖、观众最喜爱的演员等奖项。大赛颁奖晚会定于10月7日举行。

  这届比赛评委由知名

相声演员、相声作家、评论家组成,比赛期间和颁奖晚会还将穿插相声名家大腕的展演和演出。

  王晓说,这届大赛不但参赛节目多,而且选手都趋于年轻化,“这反映出相声推陈出新的发展趋势。”

  

中央电视台分别于2002年和2003年举办了第一、二届相声大赛,每届都新人新作脱颖而出,给相声艺术注入了活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