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员兼导演吉布森 出席《启示录》点映很低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专电好莱坞演员兼导演梅尔·吉布森近日携新片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两座城市点映。因酒后驾驶和出言不逊引起的娱乐圈震荡余波犹在,故吉布森出席《启示录》点映时表现得非常低调。

  据美联社24日报道,在各处放映场,记者均被远远隔离,无缘得见吉布森。卡梅伦大学一位发言人还证实,吉布森光临该校放映场时,为了不被人认出,特意戴了口罩和假发

  负责护送吉布森的当地公关人员简·迈尔斯则发表声明说“俄克拉何马州人接待热情,吉布森深受感动”。

  《启示录》是吉布森继《耶稣受难记》之后的又一力作,讲的是墨西哥三大古文明之一的玛雅文明的故事。片中吉布森没用大牌明星,演员多为墨西哥人,对白基本用古玛雅语。这部电影成本约5000万美元,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

  据报道,《启示录》已经成了发行商的“烫手山芋”,不少发行商深恐其票房被吉布森的不轨言行和负面报道拖累。今年7月28日,吉布森酒后超速驾驶,被捕后狂言反犹,激起美国犹太社团的强烈不满。上月17日,吉布森认罪并被判处3年缓刑及1300美元罚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