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提供宝宝合成照片 孟庭苇直呼“太像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5 中国新闻网

  

歌迷提供宝宝合成照片孟庭苇直呼“太像了”

  孟庭苇(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歌手孟庭苇近日双喜临门,刚录完新专辑就发现自己怀孕,在23日“宝贝幸福女人”座谈会中,歌迷特别送上她与老公的宝宝合成照。孟庭苇看到照片,扑哧一笑,直呼:“实在太像了!”

  在座谈会中,孟庭苇说,年轻时认为幸福是做出惊天动地的事,让自己永生难忘;现在认为平凡的生活才是幸福。孟庭苇2004年7月结婚,丈夫张志鹏是台湾一家

幼儿教育出版公司董事长,事业有成。

  当天有一位歌迷特别送给孟庭苇与老公的宝宝合成照。孟庭苇一看到照片,直说“鼻子好像喔”! 不过,同时出席座谈会的台北医学院传统医学科医师张家蓓说,婴儿的身材、脸蛋有一定的比例,这个小娃儿看来“太成熟了”。(陆飞)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