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西班牙开15年来首场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专电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23日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圣霍尔迪体育馆举行了15年来的首场个唱,1.8万名歌迷捧场。

  演唱会名为“25Live”,意在纪念迈克尔25年流行音乐生涯。迈克尔演唱了《信念》《父亲的身影》等经典老歌,到场观众多为迈克尔的忠实“粉丝”,演唱会气氛热烈。

  迈克尔现年43岁,23日晚的演唱会是他此次欧洲28座城市巡回演出的首场,巡演将延至12月15日。去年2月刚宣布“退休”的迈克尔在演唱会节目单上写道:“永远不要说‘决不’。我原来真以为不会再对你们唱这些歌了,但现在看来我是个傻瓜。”

  为纪念自己25年的流行音乐生涯,迈克尔还将于11月发行名为“25”的新专辑。

  迈克尔上世纪80年代随威猛乐队一举成名,曾有7张专辑在英国销量排名第一。他曾因毒品问题及

性丑闻被媒体多次曝光。1998年4月,他因“猥亵行为”在美国洛杉矶一公厕被捕,事后公开了自己的
同性恋
身份。今年2月,他因涉嫌携带毒品被捕,4月又因涉嫌撞车遭警方问询。(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