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院线保《黄金甲》胜《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43 法制晚报

  业内看片会日前举行 影片获得院线人士高度评价

  全国院线保《黄金甲》胜《英雄》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静)日前,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业内看片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院线经理看片后签署了“保证《黄金甲》票房超过《英雄》(即全国
总票房突破2.5亿)”合同。

  近日在北京点映的张艺谋新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只接受普通影迷的门票预订。前天,《黄金甲》终于迎来了第一批专业电影人士,来自全国35条电影院线的代表,集体欣赏了这部影片。

  在看片会后的讨论中,这些专门负责为影迷选片的“超级观众”,对《黄金甲》给予了一致的赞誉。

  星美院线宣传策划部经理燕羽说:“《黄金甲》应该说是张艺谋目前我们觉得最好看的一部电影。片子非常棒,色彩非常绚丽,故事讲得很扎实。《黄金甲》改正了以往商业大片的欠缺,可以说比较完美。”北京新影联公司总经理黄群飞告诉记者,看过电影特别振奋,可以说《黄金甲》是张艺谋从影至今的一个总结。

  《黄金甲》票房能否超过《英雄》这个纪录,一直广受媒体关注,对此,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给出了非常肯定的回答:“超过《英雄》,超过中国电影史上的所有国产片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已经把目标定在了超过《泰坦尼克号》上,这是中国近10年来票房最高的电影。”

  而出于对影片的高度认可,全国院线经理甚至在新画面公司的“保证《黄金甲》票房超过《英雄》(即全国总票房突破2.5亿)”合同上,集体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