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片场神出鬼没 被爆出入酒店不走正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24 中国新闻网

  设计台词:就不让你们找到我…… (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长江七号》剧组昨天仍未开工,原本定于昨天开拍的一场工地戏不知何故延期,于是记者前往星爷下榻的酒店打探,工作人员对“周星驰”三字讳莫如深,只说近几日的确没看见他。而在曾经拍摄父子逛街一幕的银泰百货童装区,售货员向记者讲述了拍摄当天的一些剧情细节。

  6:00

  器材尚未运抵

  昨天早晨6点多记者就到达了位于宁波南郊的都市森林工地。据可靠消息,星爷的下一场戏将在该工地的高达27号楼的顶层拍摄,而该楼高32层。当记者爬到顶层后发现全是鳞次栉比的水泥柱子,似乎没有架机位的地方。一直到上午近11点,记者仍未看到任何动静。部分建筑工人表示,他们接到了周星驰要来拍电影的消息,并被告知如果需要他们扮群众演员,他们就会直接换上剧组发放的制服。

  记者下午3点多再次返回工地,发现两辆道具车已经抵达工地,但好像还没有开始拆卸,车厢上写着“

横店××租赁”的字样,在27号楼的旁边,一个蓝色帐篷已经搭好,里面还放着两把在各大片场十分常见的导演椅,应该是为星爷准备的。

  11:00

  星爷神出鬼没

  由于香港某记者在香港机场拍摄麦当娜

演唱会的明星时,偶然拍到周星驰身穿白色T恤现身机场的照片,因此,周星驰现在很可能不在宁波。一消息使得剧组近两天不仅前往舟山游玩而且放假两天的消息得以成立。

  记者昨天11点来到星爷入住的中信国际酒店,记者询问大堂某工作人员关于周星驰的情况,该工作人员先是面露难色地说不知道,还强调说酒店明确规定不能对外透露客人的任何信息,尤其是像周星驰这样的名人。记者随后问在大堂有没有看到过周星驰进出,该工作人员表示,“前段时间看见过,但是近两天好像没看见。”而该酒店的另一位工作人员说,“周星驰很少从正门出入,一般是一辆专用的商务车从地下车库直接接送他,而且这辆商务车并不停在酒店的停车场。如果非得从正门和大堂走,周星驰都是戴着口罩,不过这样好像更容易被认出来。张雨绮和林子聪倒是经常从正门和大堂出入。”

  12:30

  片场十分严格

  昨天中午时分,记者再次来到周星驰拍摄父子逛街一场戏的宁波银泰百货,四楼童装区的某售货员告诉记者,“开始在童装区,后来就在我们旁边的玩具区拍了。那场戏是周星驰的儿子缠着他买玩具,但是周星驰很穷,说,‘现在没钱买,下个月再买行吗?’小孩子就开始哭,闹着不走,最后周星驰很生气地问,‘那你是要爸爸还是要玩具?’小孩子想了一会儿就说,‘我要玩具。’当时我们站在旁边围观的人都笑了,但是周星驰要求小孩子必须在某个点哭出来,所以拍了很多遍,直到他满意为止。”

  此前有消息说,饰演周星驰儿子的是香港演员,但该售货员透露,“那个孩子很机灵的,我听那些剧组的工作人员议论,说是看了一个电视节目后从宁波当地找的孩子。”

  来源:北京晨报作者:冯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