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aggie Q要主演《虎胆龙威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37 南方网

  

MaggieQ要主演《虎胆龙威4》

  MaggieQ

  又一个华裔女星在好莱坞崭露头角!曾跟日本足球国脚中田英寿、韩剧《我是金三顺》的混血名模Daniel、香港男星吴彦祖及陈冠希等传出恋情的“国际绯闻女王”MaggieQ,
日前终于落实主演布鲁斯·威利斯的新片《虎胆龙威4》,担纲饰演一名电脑黑客,将会跟布鲁斯联手对付高科技恐怖分子。

  《虎胆龙威》美名在前

  其实,和《碟中谍3》一样,《虎胆龙威4》也是美名在前,因此也同样受到关注。自1988至1995年期间,布鲁斯主演了3集《虎胆龙威》,单是美国票房已赚得超过3亿美元,其后布鲁斯凭《第六感》成功转型,不再独沽一味演动作片,今年更替动画配音,往多方面发展。不过,要数最深入民心的角色,首选还是《虎胆龙威》系列的纽约干探JohnMcClane。

  该片请来了《黑夜传说》的导演伦·维斯曼执导,《录取通知》的男星贾斯汀·朗将会饰演布鲁斯的新助手,也是一名黑客。预计下月开镜,明年美国国庆假期上映。

  华裔女星纷纷上位

  虽然《碟中谍3》票房成为汤姆·克鲁斯遭派拉蒙解约的借口,但是,戏中饰演百变女特务的MaggieQ却因为这部电影奠定了好莱坞新一代“打女”的地位,《虎胆龙威4》会不会是狗尾续貂之作尚未得知,但身兼监制及男主角的布鲁斯,都要找她加盟做新片女主角,可见她上位在望。

  华裔女星昔日多被忽视,很难打入好莱坞市场,不过随着东南亚影片在国际抬头,局面逐渐扭转。追溯到1997年,杨紫琼首先凭敏捷、出众的打女形象大获好莱坞片商垂青,被邀担演好莱坞大片《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第一女主角,扮演邦德身边的邦女郎,带动华裔女星在好莱坞提升地位。随后刘玉玲2000年及2003年被发掘先后接拍《神探俏娇娃》Ⅰ、Ⅱ集,令华裔女星再受好莱坞的肯定。之后章子怡、巩俐演出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艺伎回忆录》,而巩俐在《迈阿密风暴》中也是出演主演。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