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豪:自言无线台庆获奖没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4 南方网

  

陈豪:自言无线台庆获奖没信心

  陈豪

  前日(23日),香港无线当红小生陈豪以及香港明星李彩桦、肥妈、汤镇业等抵达广州代言某品牌纤体美容产品。发布会现场,男性味道十足的陈豪走Catwalk引来一众美女F
ans的尖叫,而李彩桦现场演绎正在央视热播电视剧《昭君出塞》的主题曲《又一个爱》更是把气氛带到另一高潮。

  作为香港无线的当红小生,陈豪在今年播出的TVB大剧《火舞黄沙》、《汇通天下》(正在热播)等担纲主演并有不俗表现。对于两部电视剧收视率不高,观众反应一般,陈豪表示理解,他个人也觉得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很一般,变化不大,自己也很困惑怎样才能突破角色,“总的来说表现不算很好也不算太差啦”。近来陈豪的角色好像被定型了?陈豪笑言,自己本来就没有型,也就不怕被定型。照这样看来,陈豪认为自己应该无缘今年无线的最受观众欢迎的男主角奖。不过他认为今年的最受欢迎女主角则竞争十分激烈,黎姿、胡杏儿、佘诗曼等都很有机会角逐这一奖项。

  至于具古典美的李彩桦,今年以一部《昭君出塞》进军央视,表示该剧是她的转型作品,今后将继续拍些好作品出来给观众看。向来以直爽著称的肥妈则表示,近来收视大热的《美女厨房》,虽然搞笑但太浪费食物了,而且她自己上去的话连冠军苏玉华都不放眼内,单手蒙眼都可以赢。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