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去看的都是自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6 信息时报

  

周润发:去看的都是自己人
周润发在《黄金甲》中饰演帝王。

  《满城尽带黄金甲》本月20日起在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申奥点映”。点映第一天即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声。不过,日前周润发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披露了一个“内幕”:“观众当然都说好,因为去看《黄金甲》的都是‘自己人’。”

  《黄金甲》首日点映后,某门户网站的调查显示,30名有幸看片的观众对该片反应相当好。不过,因为20日的点映是在19日“临时”决定从沈阳搬到北京,包括负责点映的北京新世纪影城的负责人都在1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清楚有此事。加之20日的点映忽然从新世纪影城临时转移到同属一个老板的新东安影城,又是在正常工作日的早上945放映,30名被宣称是专门去看《夜宴》,却误打误撞上《黄金甲》的观众实在运气太好。

  曾有媒体致电新东安影城,询问首日点映的出票方式,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他当天没有上班,不了解情况。唯一“采访”到首日观摩电影观众的,只有某门户网站。日前在香港,有记者拿着这份调查报告询问周润发,对观众一致叫好有何感想?不想周润发笑着回答说:“看电影的都是自己人,当然说好。”当记者追问160元一张的电影票是否偏贵,周润发更明白地表示:“票都是电影公司买了送人的。不过呢,真的是好电影的话,不在乎是花600元还是2000元的。我自己就在配音的时候看了《黄金甲》,我很喜欢。”

  《黄金甲》的这次点映,完全是为了明年“申奥”。对此,周润发表示:“我两次去奥斯卡都是担任颁奖嘉宾,所以现在不要问我期望、感受之类的,等电影入围了再说。”对于《黄金甲》报名成功的希望有多少,周润发打起了

太极拳:“你说去就去?我是觉得没什么太大希望,等电影局公布了再说。”

  洋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