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延续对梅艳芳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6 信息时报

  

“要延续对梅艳芳的爱”
刘培基(左)表示希望将对梅艳芳的爱延续到何韵诗(右)身上,同时透露将会很用心为她10月的演唱会设计服装。时报记者 周涛 摄自1999年宣布退休,从时装界销声匿迹的刘培基,昨天正式宣告“复出”,在广州开设一间时装店。何韵诗、张卫健、苏永康和曾华倩也亲自从香港前往广州,为刘培基捧场。刘培基表示,下一项工作就是为10月何韵诗的演唱会设计服装,他希望可以将自己对梅艳芳的爱延续到何韵诗身上。

  复出:为了健康

  刘培基对于“复出”一词显得比较抗拒,他说,“这次是缘分促使我开这家服装店,最主要是令自己开心就好。”所以为了令自己开心,因此这次刘培基就尝试了自己以前没有设计过的运动系列,选择设计这个系列,背后原来还有一段故事,“我几乎什么服装都设计过,但唯独没有设计过运动服,复出选择设计运动服,是因为我觉得健康太重要,通过我的设计,吸引更多人爱好运动,进而得到健康。”这番话,令人想起他的挚友罗文、张国荣、梅艳芳都相继离世,刘培基更说“如果有来生,我只交身体健康的朋友。”所以强调健康的刘培基更在自己的时装店内设置运动室和休闲区,教大家做

瑜珈以及他最爱的击剑,而在昨天的开张仪式上,刘培基更现场表演击剑。

  朋友:延续友情

  虽然有何韵诗、张卫健、苏永康和曾华倩一大帮艺人出席捧场,但是刘培基坦然自己开始的时候是有点不开心的。刘培基透露,自己接下来会为10月何韵诗的

演唱会设计服装,“阿诗的演唱会的服装我在构思中,我想是精彩的,我希望可以延续我对梅艳芳的爱,正因为我对梅艳芳有那份爱在里面,所以我设计会很特别,所以在阿诗身上,我会尽量做好,希望大家也喜欢这个小朋友。”

  而对于那些离去的挚友,虽然事隔这么久,但刘培基显得有点伤感地说:“我一生的事业包括这些友情,我很珍惜,每一个人都是要靠其他人去承受一些东西的。”另外,对于最近有报道指沈殿霞病发送入深切治疗部,刘培基听到这个消息也非常紧张,刘培基还称赞沈殿霞是一个很有爱心以及很讲情谊的人,还说她在娱乐圈里面没有任何的敌人,与大家都是相处得很融洽。

  官司:刀枪不入

  也是因为与梅艳芳的感情太深,令刘培基陷入梅艳芳的遗产官司中,对于之前梅艳芳母亲以及兄长的指控,刘培基坦言自己是刀枪不入,也不理会外面的人怎么说。对于这宗官司,刘培基说:“凡事总有一日解决的,不过目前还没有告一段落,但总有告一段落的时候。”

  时报记者 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