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索赔1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6 信息时报

  

索赔1元
上图:歌手刘芮伊的博客截图。法律界人士称法院对此类案件受理的可能性很低。9月23日,一位叫刘芮伊的北京观众认为《夜宴》有夸大宣传嫌疑,一纸民事起诉状,将导演冯小刚和《夜宴》片方齐齐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在公开场合对自己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人民币1元整。虽然刘芮伊此举有炒作嫌疑,但影迷状告电影导演及片方,在中国内地尚属第一遭。

  刘芮伊委托代理人马先生称,《夜宴》在上映前,因为电影出品方的强大宣传,刘芮伊一直对《夜宴》充满期待。但观看了《夜宴》后,并未看出前期电影出品方以及电影导演所宣扬的效果,认为《夜宴》中情节构造不合理,台词模糊不清,场面宣扬欲望和血腥,在宣传中有夸大其词的成分,对其整体效果失望至极,给刘芮伊心理造成了短暂伤害。

  对于影迷告状,《夜宴》出品公司董事长王中军昨日称也有耳闻,他说作为《夜宴》的片方,他们有宣传的权利,而作为影迷也有告状的权利。“现在各种各样的起诉、官司很多,无理取闹也时有发生,最终还得法律说了算。”

  “裸替”出书爆内幕

  在《夜宴》“裸替风波”中一炮走红的演员邵小珊23日在北京高调出席她的第一本书《我把青春献给谁》发布会,她自爆在《夜宴》中“裸替”的片酬为三天19000元。她坦承《夜宴》热映的确是“出书的好时机”,邵小珊称这本书道出演艺圈许多灰色内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