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俄艺术家共唱《友谊地久天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0 黑龙江日报

  王小磊 记者 吴利红

  本报24日讯24日晚,北方剧场内歌声萦绕,掌声不断。由省文化厅和俄罗斯阿穆尔州文化局共同承办的2006年中国·俄罗斯年“阿穆尔之秋”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大型文艺晚会《友谊地久天长》在这里举行。中俄两国百名艺术家共同参加了这个文艺晚会。

  据悉,此次俄罗斯派出了强大的演出阵容,不少参加演出的演员都是功勋艺术家或者国家级演员,他们给中国观众带来俄罗斯民间歌曲《小水洼》、《前庭,我的前庭》以及俄罗斯民间舞蹈《芭蕾尼亚》等极具俄罗斯风情的节目,俄罗斯演员们的精湛表演不断赢得阵阵掌声。我省演员在晚会上演唱了俄罗斯歌曲《卡秋莎》、《山楂树》等歌曲。

  据悉,“阿穆尔之秋”文化周已经举办了四次,此次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刘翔在比赛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