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家族的复活”占据票房首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17 Mydaily

  

电影“家族的复活”占据票房首位(图)

   电影“家族的复活”占据票房首位(图)

  2006-09-25 09:59:40

  [Mydaily]电影“家族的复活”开映后一周就占据了票房的首位。从22日到24日观看“家族的复活”的观众突破了28万5372名,占据了票房的首位。

  “家族的复活”作为继电影“家族的光荣”和“家族的危机”后的系列第三篇,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在上周占票房首位的“我们的幸福时刻”以14万8216的 观众量排在“家族的复活”后的第二位,“夜宴”排在第三位。

  [开映一周后占据票房首位的“家族的复活”]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