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carlett Johansson,“我要做美国总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47 Mydaily

  

ScarlettJohansson,“我要做美国总统”(图)

   Scarlett Johansson,“我要做美国总统”(图)

  2006-09-25 10:10:40

  [Mydaily]年龄仅为22岁的Scarlett Johansson比Janet Jackson(40岁)小很多。月初Janet Jackson在德国的DPA访问中说到自己支持希拉里.克林顿成为下一届的美国总统,而Scarlett Johansson则扬言说自己想做总统。

  一直鼓励投票者在总统选举时支持年轻候选人的Scarlett Johansson表示,未来的某一天自己也会进入到白宫。支持民主党的Scarlett Johansson毫不避讳地表明了自己的政治观点,公然地表示自己不喜欢目前乔治.布什的执政方式。

  而Janet Jackson之前就表明,自己认为希拉里.克林顿有足够的资历成为美国总统,并与Scarlett Johansson一起反对布什发动对

伊拉克的战争。

  [Scarlett Johansson]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