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友举行迎国庆演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51 今晚报

  

越友举行迎国庆演出(附图)

  图为《吕布与貂蝉·小宴》一场面。

  本报记者 刘乃文 摄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八一

越剧团昨日下午在八一礼堂小剧场举行迎国庆演出,全场观众掌声彩声阵阵,欢颜笑语连连,呈现出一派节日前夕祥和的气氛。

  这场演出以清唱《五女拜寿·奉汤》揭幕,随后上演了《西厢记·佳期》、《梁祝·楼台会》、《追鱼·书馆》、《红楼梦·焚稿》、《吕布与貂蝉·小宴》等五出折子戏。

  观众欣喜地发现,一些熟悉的越友演唱水平在不断提高,同时又有新人登台,且有不俗的表现。一位常来看戏的观众赞扬说,天津越剧票房很有朝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