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新片不会弃用张雨绮 新星女郎仍是"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30 中国新闻网

  

星爷新片不会弃用张雨绮新星女郎仍是"花瓶"?

  周星驰(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星驰的新片《长江7号》正在热拍,由于对消息的封锁很严密,无从知道进展。只是最近盛传新科“星女郎”张雨绮因为割双眼皮被周星驰痛骂甚至可能遭弃用,昨日,记者抵达宁波探班该片,意外获知,张雨绮早已进组,只是至今尚未拍摄一个镜头。

  记者到达剧组住宿的宾馆,发现一则通告通知剧组放假一天去舟山旅游,而一间玻璃房内挂满了剧装。记者终于联系到一位剧组内部人士,据他透露,张雨绮自从8月底进组后一直就还没开始真正出镜拍戏,“肥仔聪”林子聪也仅仅拍了一场戏而已,原因还是一样———优先小演员们,好让他们迅速拍完去上学,不影响学习。

  据透露,尽管张雨绮还没有正式在《长江7号》中扮演一个角色,但是她已经试过服装造型———是那种充满未来科幻色彩的银白色风衣式样的外套,不仅配上长靴还有立领同翘肩的设计。这身装扮和之前透露她将扮演外星人很接近。

  对于割双眼皮一事,剧组方面没有正面回应,倒是彻底否定了所谓“造成损失至少10万”、“可能被星爷弃用”等消息。剧组的副导演芳姐对这个问题表示“十分可笑”。但是她除了对“弃用张雨绮”表示“不可能”外,不愿意透露更多有关细节和具体情况。

  不过,根据线人提供的消息,张雨绮的戏份虽然“肯定超过《功夫》里的黄圣依”,仍没有摆脱周星驰电影中习惯“自己为中心,美女当花瓶”的命运,不仅可能要到故事中段才出场,更不是影片的关键人物———从目前已经拍完的戏份来看,故事的核心应该是重点描写周星驰“父子”的亲情和命运转变,张雨绮目前只是试了装在等待出场的大“花瓶”。

  来源:华商报作者:周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