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慰问团,迎中秋慰问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47 Mydaily

  

音乐慰问团,迎中秋慰问演出(图)

   音乐慰问团,迎中秋慰问演出(图)

  2006-09-25 10:19:06

  [Mydaily]在中秋到来之际,“脱北者”音乐慰问团前往为脱离朝鲜的人们提供住所的“统一院”,为大家奉献慰问的演出。

  音乐团将于10月5日下午7点前往位于京畿道的“统一院”,与那里的人们聊天,排解他们的苦闷,在心理、情绪上使他们能够安定下来,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音乐团的成员韩玉晶等人,初来时为了适应韩国的生活,都曾经在该处接受了3个月的社会适应训练,6-8个月的职业训练。

  音乐团将在那天演出自己专辑中的歌曲,另外还将演唱一些民歌,以解人们的乡愁。姜胜薰/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