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庆生请影迷吃龙虾鲍鱼 称结婚要等到30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56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资料图)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于16日生日当天要参加走秀活动,范冰冰与影迷互动的“与爱同在”生日会顺延到前晚在世纪大道的“靓汤宫坊”举行。在25岁生日会上,范冰冰哭成泪人,会后的采访中,她很无奈地否认自己是主动献吻夏雨。

  大手笔请影迷吃龙虾鲍鱼

  爱美的范冰冰平时喜欢喝汤养颜,这次生日会她也特别选了沪上一家高级汤馆举行活动。为了答谢影迷多年的厚爱,她前晚更是自掏腰包开了三桌宴请歌迷吃饭。记者看了一下菜单,里面包括龙虾、鲍鱼还有全国获奖的名菜“大良炒牛奶”。据了解,范冰冰每桌标准在1500元左右。如此大手笔请影迷吃饭,范冰冰觉得影迷支持自己这么多年,请吃一顿饭不算什么。至于生日会上她五度飙泪,她表示自己事先不知道流程安排,所以到了现场看到影迷制作的VCR,看到多年不见的老校长,还有很多圈内朋友送来的生日祝福,这都让她非常感动。25岁的范冰冰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多年

  献吻夏雨其实是“借位”

  前晚媒体的焦点是范冰冰在生日当晚参加派对时藉全场熄灯的一刻,主动向身旁的夏雨献吻,对此范冰冰觉得报道无中生有,看那照片明显是借位拍摄,当时她和夏雨在悄悄聊天,结果被媒体写成献吻,她觉得很无奈。大家都知道夏雨有女朋友了,自己怎么可能会作出献吻的事情。

  认可王学兵男友身份

  在前晚生日会上,她的生日愿望是嫁个好老公,媒体也追问这个好老公是否出现了,范冰冰笑得很甜蜜地说:“我的好老公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我觉得不远了。”那是不是王学兵?范冰冰避而不答,但她在生日当晚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主动报料,称自己男友是圈中人,两人非常甜蜜,但是她觉得自己还小,结婚应该是在30岁以后。对于王学兵生日是否有送礼物,她表示两人只是打了一通电话,并没有礼物,不过在范冰冰眼里礼物不重要,关键是有心就可以。

  来源: 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