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星朴秀洪,“作为姜虎东身边的人根本没有察觉他会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57 Mydaily

  

笑星朴秀洪,“作为姜虎东身边的人根本没有察觉他会结婚”(图)

   朴秀洪,“作为姜虎东身边的人根本没有察觉他会结婚”

  2006-09-24 23:42:13

  [Mydaily] 作为姜虎东最为亲密的合作伙伴的朴秀洪表示,在媒体披露“11月12日姜虎东将和研究生李孝贞步入婚礼殿堂之前,他是一点都不知道姜虎东要结婚的消息”。

  与朴秀洪亲近的一位人士在与Mydaily记者电话交谈中,表示“虽然朴秀洪和姜虎东共同主持一个节目,但是对于姜虎东要结婚和有交往比较深的女朋友这件事情都不太清楚”。

  姜虎东和朴秀洪虽然作为SBSTV节目“野心勃勃”的主持人每周都会见面,但是由于年龄的关系还是没有向亲密的朋友透露结婚这件事情。

  另外,SBSTV节目“野心勃勃”中的老光棍尹钟信和姜虎东相继恋爱、结婚之后,就只剩下了朴秀洪一位老光棍了。

  [对于合作伙伴姜虎东结婚的消息有所感触的朴秀洪] 张瑞允/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