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志成节目中讲荤笑话遭投诉 内地主持被停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06 中国新闻网

  

董志成节目中讲荤笑话遭投诉内地主持被停职

  董志成(左)

  台湾主持人在内地又一次出现小故障。记者前日得到消息,主持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节目的台湾主持人、曾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爸爸”的董志成被国家广电总局紧急
叫停。内部人士透露,他被叫停的主要原因是在主持《绝对唱响》时讲荤笑话。

  说黄色笑话被叫停

  董志成是台湾著名主持人之一,因为《流星花园》的火爆,他也开始来内地淘金,每周日晚,观众都能在《绝对唱响》节目中看到他。但是记者了解到,本周日晚,观众可能就看不到董志成亮相了。因为他在节目中说黄色笑话,已经被国家广电总局紧急叫停,国家广电总局勒令江苏电视台马上换人,否则将给节目下发禁播令。

  22日,《绝对唱响》节目组总负责人承认确实接到上级的警告,“我们一定尊重上级主管部门意见”。

  有选手家长投诉

  由于《绝对唱响》是男女选手的“配对秀”,所以董志成常会在调侃选手时,开一些带擦边球性质的荤笑话,比如,在男选手挑选女选手做搭档时,董志成开玩笑说:“让我挑一个就好了,挑多了我可受不了。”这类话引起个别女选手的不满,有选手家长向节目组投诉,要求换下董志成,节目组对其主持尺度也一再予以警示,但是董志成还是情不自禁地会冒出一些来,由此才引发国家广电总局勒令董志成“下岗”。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