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秀秋宪叶,成功进入电视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07 Mydaily

  

新秀秋宪叶,成功进入电视荧屏(图)

   新秀秋宪叶,成功进入电视荧屏(图)

  2006-09-25 10:36:15

  [Mydaily]作为一名新人,电影演员秋宪叶(26岁)通过MBC短剧成功进入电视荧屏。秋宪叶在上月23日播放的最佳剧场第650集《事故多发地带》(剧本:尹智秀,导演:李在元)中,扮演一名犯有前科的卡车司机徐俊浩。

  节目播出后,网上有观众反映说:“一点儿都不像新人,他是一个很有深度和感觉的电影演员。”

  “在戏剧舞台和电影界积累的内功使他成为一个实力派。”大家对他的关心可见一斑。诸如此类的反响,在互联网各大门户网站上也有所体现,有关秋宪叶电视演员的关键词搜索序位上升了足有900位。

  另外,新颖的剧本内容以及导演水平使《事故多法地带》广受好评。尽管是深夜节目,收视率仍达到6.1%(根据TNS收视率调查显示)。

  [秋宪叶凭借MBC最佳剧场《事故多法地带》成功回归电视荧屏]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