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期待“奸到出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结婚的事“让兄弟先做”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王子君

  摄影/魏辉

  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刘培基曾是梅艳芳、罗文等多位天皇巨星的好搭档,他还自创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昨天下午,其品牌时装店在广州开张,出席嘉宾包括张卫健、苏永康、何韵诗、曾华倩等香港艺人。张卫健否认了最近“秘密结婚”的传闻,但他表示很想做爸爸,婚期预定在明年。

  今年41岁的张卫健与女友张茜拍拖8年,最近有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和张茜已经在内地秘密结婚,张卫健昨天连忙澄清道:“报道上说的那段时间,我是在北京,但没有结婚。”

  记者追问婚期具体在什么时候,张卫健说:“应该是明年。(梁汉文也说明年结婚?)哦,我在他后面,这种事让兄弟先做,我不急啊,能拖就拖。”说完,他还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张卫健表示自己很想做爸爸:“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仔寒(想生儿子)’,我来这里之前还做过一个梦,梦见我有了一个儿子,还是个婴儿,我抱在怀里仔细看了一下,比较像妈妈,等我扭过头时,他还咬了我一口。”

  国庆和中秋两个假期即将到来,张卫健说没什么特别的休息计划,因为10月1日那天其新剧《A计划》在横店开机。“我已经休息了大半年了。之前拍了太多剧,数量多,质量反而下降了,我需要休整一下,今后我也不会接那么多戏,希望能多拍些高质量的剧集。”新剧《A计划》根据成龙同名经典电影改编,张卫健扮演一名水兵,与海盗等恶势力斗智斗勇:“和成龙大哥的那部电影有些关联,但不是完全一样。”张卫健一直都演搞笑角色,记者问他是否考虑作出新尝试,他说:“我不介意演奸角,但一定要‘奸到出汁’才有挑战性,目前我还没有收到合适的剧本。”

  

张卫健期待“奸到出汁”

  张卫健(右)自称“发仔寒”

  ■链接

  

  刘培基与梅妈纠纷还没结束

  刘培基是梅艳芳的生前好友,他与梅艳芳的母亲为了梅艳芳遗产分配问题而产生纠纷,梅妈妈不满刘培基也是遗产受益人之一,多次公开指责刘“鹊巢鸠占”,一时成为城中热门话题。记者昨天问刘培基此事是否已处理完毕,刘培基不愿意透露个中细节,但表示事件仍未结束:“我已经是‘刀枪不入’了,外面的人怎么说我都没关系。那件事情还没有告一段落,但是总有告一段落的一天。”

  

张卫健期待“奸到出汁”

  刘培基(中)现场表演剑术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