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北周昨晚闭幕北京周下月开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58 北京晚报

  昨晚,为期十天的“两岸城市文化节——城市文化互访系列(台北周)”文化交流活动在中山公园音乐堂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台北市立交响乐团以一台“两岸交响万里传情”的精彩演出为此次台北周活动奏响最后的乐章,也留下了无尽韵味,一曲别致优美的《台湾风情画》更让人对下个月即将在台北举办的北京周活动无限期待。

  此次在北京举办“台北周”文化节,两岸艺术家、学者共聚一堂,实属难得。在此
期间,北京观众有幸欣赏到了来自台北的民族音乐、交响乐、现代舞和小剧场话剧的精彩演出,也有机会完整地了解台湾近五十年来的美术发展。同时,上海和天津的观众也分享到了台北市立国乐团、台北市立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

  10月16日至24日,由北京

京剧院、北京交响乐团、北京现代舞团、中国杂技团、北京二中舞蹈艺术团等各艺术团体组成的200多人代表团,将应邀赴台举办“两岸城市艺术节——城市文化互访系列(北京周)”文化交流活动,为台北观众带去北京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和诚挚的祝福。

  本报记者王润J0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