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否认已与张茜结婚 称做梦都想要儿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16 中国新闻网

  

张卫健否认已与张茜结婚称做梦都想要儿子(图)

  张卫健(资料图)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9月24日,何韵诗、张卫健、苏永康、曾华倩等一众红星出席香港形象设计师刘培基在广州的运动品牌旗舰店开业活动。早前被曝结婚的张卫健,虽然否认与张茜暗结连理,但却大方地承认自己“做梦都想有个儿子”。

  对于早前好友苏永康曝他已经结婚,张卫健开玩笑说当这新闻被曝的时候,他和苏永康在北京同睡一床!在曾华倩的“逼供”下,他认真地说:“婚现在未必会结,但儿子我是真的想生。”他一脸严肃地告诉记者,他做梦生了个儿子,谁知道一扭头孩子就变成了鱿鱼,当他把这个梦告诉女友张茜时,吓得张茜大喊:“我不要生鱿鱼!”(易文)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