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虎东 ,“妻子是在2年前的男女派对上认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57 Mydaily

  

姜虎东,“妻子是在2年前的男女派对上认识...”(图)

   姜虎东 ,“妻子是在2年前的男女派对上认识...”(图)

  2006-09-25 13:37:47

  [Mydaily] 将在到来的11月12日与研究生李孝贞结婚的姜虎东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关于结婚的想法。

  25日在京畿道高阳市SBS制作中心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姜虎东向记者表示“妻子是在2年前的男女派对上认识,当时由于太害怕,还是带着同僚刘载锡去的”。

  我们谈恋爱和约会主要是在饭店等地方。

  在被记者问到妻子的魅力时,他说“她能喜欢我就感到很高兴了,而且说我长的帅,说我一点也不胖”。

  姜虎东的未婚妻李孝贞现在是韩国尚明大学美术系的研究生。

  姜虎东将在11月12日首尔奖忠洞新罗宾馆的迎宾馆里举行他和李孝贞的婚礼之后,在姜虎东家附近的押鸥亭洞开始他们的新婚生活。

  [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关于结婚的想法的姜虎东] 张瑞允/文 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