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附图)韩国摇滚组合AMP,为高三学生开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07 Mydaily

  

(附图)韩国摇滚组合AMP,为高三学生开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附图)韩国摇滚组合AMP,为高三学生开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AMP,为高三学生开第一场个人

演唱会

  2006-09-25 11:47:07

  [Mydaily] 4人组摇滚组合AMP为高三学生们举行了演唱会,演唱了可以让学生们发泄沉闷心情的摇滚“教室歌”,得到了学生们的极大的呼应。

  AMP在24日下午6点在首尔西大门区以“伟大的解脱”为主题,举行了个人演唱会。

  演唱会的特约嘉宾为女子3人组CIYA,CIYA也为观众们献上了现场演唱曲目,并高度赞扬了AMP的音乐天赋。

  本次演唱会对高三学生们全部免费,并在演唱会上AMP也说出了自己的最大心愿,就是开世界巡演。 张瑞允/文 郭炅勋/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