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贤宇,第一次在小剧场公演的《10月的噩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37 Mydaily

  

李贤宇,第一次在小剧场公演的《10月的噩梦》(图)

   李贤宇,第一次在小剧场公演的《10月的噩梦》(图)

  2006-09-25 11:39:27

  [Mydaily] 李贤宇将举行第一次在小剧场的演唱会《10月的噩梦》。

  李贤宇10月13日开始到15日,10月20日到22日为止6天的时间将在首尔大学举行演唱会《10月的噩梦》。预计在这次演唱会李贤宇将会选择节奏感强的音乐和欢快的乐曲作为主要表演曲目。

  李贤宇还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在关于演唱会发表留言的人中抽签选出一部分,按照留言的要求演唱他们要求演唱的曲目,由于是在周日公演所,所以也为整个家庭来观看演出,主办方专门准备了家庭团体票。

  李贤宇将在9月末开始播放的SBS电视剧《独身天下》中出演主角,之后将在11月开始进入新专辑的发行宣传活动中。

  [第一次在小剧场开演唱会《10月的噩梦》的李贤宇] 李奎林/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