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虎东,“金济东的新年之吻是我下定决心结婚的导火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37 Mydaily

  

姜虎东,“金济东的新年之吻是我下定决心结婚的导火索!”(图)

   姜虎东,“金济东的新年之吻是我下定决心结婚的导火索!”(图)

  2006-09-25 14:32:21

  [Mydaily] 在即将到来的11月12日,笑星姜虎东(36)将与比自己小9岁的研究生李孝贞(27)举行婚礼,他向媒体表明了自己关于结婚的立场。

  25日在京畿道高阳市SBS日山制作中心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姜虎东回答了记者提出的与未婚妻的第一次相见,决定结婚的契机,求婚等问题。

  当天姜虎东在公开发表结婚宣言时,似乎非常紧张,一直不停地喝水,并且谈到自己的感想:“虽然获得天下壮士5次,白头壮士7次,但这次似乎比比上决赛场还要紧张。”

  在结束了2年多的恋爱终于即将迈进婚姻殿堂的姜虎东-李孝贞二人将在11月12日首尔奖忠洞新罗宾馆的迎宾馆里举行婚礼,在首尔江南区押鸥亭洞开始他们的新婚生活。

  [表明自己关于结婚立场的笑星姜虎东]张瑞允/文 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