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4年成就最高的广播明星,金基德退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57 Mydaily

  

34年成就最高的广播明星,金基德退休(图)

   34年成就最高的广播明星,金基德退休(图)

  2006-09-25 13:09:40

  [Mydaily] 现今成就最高的广播明星DJ人MBC金基德PD最近正式退休。在19日退休的金基德是让一般人更加了解音乐节目的明星DJ,他与广播音乐节目共同奋斗了整整34年。

  几乎从10岁到60岁为止都知道的明星DJ金基德曾经做过各种各样的音乐节目。他在72年以MBC主持人身份进入广播音乐领域之后,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PD之后,一直DJ的身份工作到退休。

  金基德曾做过“星光灿烂的夜晚”、“7点的希望歌曲”“年轻赞歌”等主要音乐节目,从1997年开始又担任每日上午11时放送的“golden disk”节目的主持,给听众展现了另类全新的主持风格。

  他通过多样的音乐节目,使节目更加深入大众,让音乐节目变得更加亲切,使青少年到中老年都喜爱这个节目。

  [吸引了众多人气和有很高名声的老资格PD金基德退休] 裴国男/文 MBC/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