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主妇”伊娃·朗格莉亚:告别荧屏飞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绝望主妇》不仅让41岁的泰瑞·海切尔咸鱼翻身,也捧红了31岁的女演员伊娃·朗格莉亚。凭借她在剧中扮演的“性感主妇”加比·索利斯,朗格莉亚成为美国新一代的性感偶像,她与NBA球星托尼·帕克之间的恋情也为两人增加了不少曝光率。

      然而,这位靠电视剧走红的女明星却在近日表示,《绝望主妇》将成为自己最后的电视剧作品,今后她将集中精力进军大银幕。她在接受美联社记
者采访时说:“我永远也不会退出《绝望主妇》剧组。我喜欢拍电视,也喜欢拍电影,不过等到《绝望主妇》结束后,我不会接拍其他电视剧作品了。”

      原因是电视编剧为了迎合观众,老是把她塑造成那种胸大无脑、喜欢惹祸上身的笨女人,而且老是给她安排床戏。在凭借《绝望主妇》走红之后,伊娃·朗格莉亚开始积极地向大银幕发展。今年年初,她的大银幕处女作《一级戒备》上映,她的第二部电影作品《遇到男友的未婚妻鬼魂》也将于明年上映,这是一部喜剧片,朗格莉亚将扮演其中那个“美女鬼魂”。(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