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情歌不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深圳签售新专辑,自评95分

      张信哲情歌不老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今日,还有多少人喜欢张信哲的歌?昨天,如果你到了深圳购书中心广场,看到“粉丝”们尖叫的狂热景象,你就知道
答案了。“情歌王子”张信哲依然未老,他携第29张专辑《做你的男人》亮相深圳,并宣称会在音乐的路上走得更远。

      对新专辑自评95分

      在新专辑《做你的男人》中,张信哲一改以往的悲情路线,尝试演绎甜蜜情歌,深受歌迷拥戴。从深圳购书中心提供的数字看,他的销量已经直逼李宇春和周杰伦这两位热门歌手。听此消息,阿哲非常开心。当记者让他自己给新专辑打分时,张信哲认真地说:”95分!再留5分的进步空间。这张专辑中我担任了其中8首歌的制作,真的投入很多心血,严格筛选出自己认为质量最好的歌曲奉献给歌迷,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很多人在听完《做你的男人》后都评价它很大气,这就对了。《做你的男人》是我心中的一个感慨,我希望有不同的聆听方式。”

      电影中演绎黑帮老大

      新专辑中有一首《说谎》的MV,张信哲用眼神真情演绎,被歌迷大赞“演技提高”,是否有心进军影视界?对此,张信哲哈哈一笑说,今年底将带给大家两部电影。“一部是与新专辑配套的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它讲述一个电影女明星和一个小场务之间的爱情故事,影片由10首我的新歌串联起来,我也将客串一位说话很无厘头的导演。另外一部《电影之歌》也在最后制作中,我扮演一个黑帮老大。希望自己能在音乐和影视上都取得好成绩。”

      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情歌王子”张信哲少有绯闻,也很少探讨感情问题,昨天就有记者直截了当地提问:“你何时结婚?”张信哲稍稍一愣,但随即回答:“现在还好,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时结婚,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因为我的嘴巴是藏不住秘密的。”

      说起刚刚结束的“弦歌有你”香港红馆

演唱会,张信哲感觉不错。他表示,以前经常来深圳担任演唱会嘉宾,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在这里做一场真正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