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那”生气澄清:“我的男友不是徐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内地歌坛天后那英又有新恋情?而且交往对象还是大连实德集团老总徐明?前日,有媒体爆出了“那英在日本花170万买手表赠徐明”,消息源是有上海游客在东京目睹那英进了一家手表专卖店,精心挑选买了一款全亚洲仅两只、价值170万元人民币的限量版手表,准备赠送给徐明以纪念两人拍拖一周年,报道最后更指出两人好事将近。

      记者第一时间通过那英身边的好友独家连线了当事人那英,她也首次回应了近期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新恋情,直言新闻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惑。澄清与徐明的感情传闻时,那英更是直接表明“我和徐明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

      对前日爆出的“买170万元名表赠徐明”的新闻,“老那”直言非常生气:“以前我对无聊的新闻都是采取一概不屑于回应的态度,也从不做任何回应,但现在的新闻已经发展到这个样子,已到了我忍无可忍的地步。”虽然承认前一段时间是在东京,但她澄清并没有买170万元的名表,“难道我去了日本,进了一家名表行就说我买了表?而且记者还知道我要送给谁?这个太假了!简直就是胡说八道!今天我正式告诉大家,我和徐明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这是没影的事情,也没可能!”那英更表示现在最大的幸福就是和儿子高兴在一起。

      “以后再问就是找骂!”

      前一段时间,那英与莫文蔚亮相上海,为10月30日在上海体育场的“爱那莫深”上海

演唱会造势时也被记者问及与徐明的感情问题,那英当场直斥问题无聊。那英接受采访时也对之前在上海对媒体动怒一事做了回应,更直言“爆粗口”完全是因为记者的问题太无聊,“本来现在我只想一门心思做好音乐,但这些新闻时时刻刻困扰我,所以这次我必须回应。今天我就感情问题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表态,以后再有记者触及这种无聊的问题,那就是找骂!”

      

  报道出现的当天,那英抵达广州,出席“秋日浓情·生态广州”演出,刚到下榻的酒店时,被现场的一些记者认出。一身休闲打扮,戴副墨镜的那英气色看起来不错,看到现场有记者也并没有躲避。谈到被看到“逛表店买170万元名表”,那英脸色有点不悦,立刻斥责:“我根本就没有逛过什么表店,买衣服确实有买,当时也有记者看到。我凭什么买170多万的表,送给谁啊?”那是否是因为前阵子的绯闻以及“上海爆粗”引起这样的报道?那英无奈地表示:“随便吧,爱怎么写就怎么写。”随后便和助理匆忙上了酒店电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