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工作狂主妇”弗莉茜蒂·赫夫曼:事业爱情都如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弗莉茜蒂·赫夫曼在《绝望主妇》中扮演精明能干的“工作狂主妇”莲娜特,既要在办公室担任女强人,还要回家应付4个顽皮淘气的孩子和不够独立的老公。弗莉茜蒂·赫夫曼在剧中出神入化的表演为她赢得了一座金球奖。

      不过生活中,弗莉茜蒂·赫夫曼与她的角色莲娜特十分不同,赫夫曼有两个女儿。虽然孩子也让赫夫曼像剧中的莲娜特一样身心俱疲,但她更多感
到的是家庭的欢娱。谈及婚姻,赫夫曼幸福地说:“我嫁了一个好男人,一个有性格的男人,一个艺术家。他的真爱令我如此成功。”

      自《绝望主妇》热播后,几位女主角都开始借势进军电影界,弗莉西蒂·赫夫曼是她们中成绩最耀眼的。今年她曾凭借影片《穿越美国》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影片中她成功扮演了一位变性人。明年,她将和女星简·方达、林赛·洛翰亮相新片《佐治亚的规矩》。(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