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完美主妇”玛西娅·克罗斯:变身“完美孕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最幸福的“主妇”莫过于扮演“完美主妇”的女演员玛西娅·克罗斯了,她不仅在今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且近日确认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布丽”就这么从“完美主妇”变身为“完美孕妇”。

      44岁的玛西娅·克罗斯与丈夫、48岁的股票经纪人汤姆·马哈尼于去年8月订婚、今年6月结婚。两人的孩子将于明年4月降生人世。据说,克罗斯与
丈夫汤姆·马哈尼的相识非常有趣,两人是在一家花店邂逅的,克罗斯当时就对马哈尼一见钟情,她把自己的电话号码通过花店店员转交给了马哈尼,孰料马哈尼第二天便打电话与她约会,两人很快相爱并且订婚。

      在得知玛西娅·克罗斯的消息后,其他几位女主角都为她感到非常高兴。为了配合玛西娅·克罗斯的怀孕,《绝望主妇》的编剧们很有可能在新一季的《绝望主妇》中加入“布丽”的怀孕情节,因为他们实在不舍得放弃玛西娅·克罗斯扮演的“完美主妇”。因为在《绝望主妇》中的精彩表演,克罗斯曾经获得今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的提名。(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