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欢VS旧爱 昆明美女两难 《绝对唱响》6个家乡人全部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8 云南日报

  

新欢VS旧爱昆明美女两难《绝对唱响》6个家乡人全部晋级

  9月25日,由本报作为昆明赛区唯一媒体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红豆·绝对唱响”全国总决赛第二场决出了8强组合,分别是:sunny组合、宁静组合、氧气组合、卡搞娃娃、珏晨组合、粉色达人、A-SKY组合、H&B组合。来自昆明赛区的6位选手再一次全部晋级。大赛的最大冷门莫过于“冰淇淋”组合中南京赛区的人气帅哥梁林被PK出场,不过这也正好让他
与自己的前女友、刚走出超女舞台的许飞做个伴。

  云南美女遇难题

  当天,10进8比赛分三轮PK,分别是“绝对对对碰”、“绝处又逢生”、“绝对再牵手”,前两轮PK与其他的选手比赛倒无太多不同,最有看头的是“绝对再牵手”,评委将从H&B组合、林组合和

冰淇淋三个组合6位选手中挑出一位表现好的选手,再由这位选手选出一位异性选手与自己配对。来自昆明的美女耿薇凭借自己靓丽的外表和扎实的唱功被朱桦选中,这就意味着同是女选手的夏杰和王冰自动出局。是选自己的“原配”廖少俊,还是另觅“新欢”,站在舞台上的耿薇万分为难,看着已在一起相处了1个月的朋友,耿薇完全陷入了悲伤中,全场的气氛跟着沉下来。左右为难中,组委会设计连线神秘嘉宾孙楠为耿薇出谋划策,孙老师一句,“这就像是选恋人,看哪个顺眼就选哪个。”一下把全场的气氛缓和了下来,最终耿美女从一而终选择了自己的原配廖少俊。大赛话题人物、南京人气王梁林和憨厚小生杨兮就此出局。赛后,耿薇告诉记者,其实她跟这三位男选手平常关系都很好,选择时非常为难,但考虑到与廖少俊已合作一段时间,彼此已有默契,因此不想再选他人。“今后的比赛中,我还是想和廖少俊一起走下去,一起晋级,一起被淘汰。”

  昆明选手全部晋级

  大赛中最有争议的一位昆明选手是美女林青依果,因为专业学舞蹈的她唱功方面确实有些弱,但她所处的A-SKY组合的短信人气一直高居不下。采访中,依果告诉记者,“能走到今天,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有很多比我唱得棒的选手却没能站在这个舞台上。以前我唱歌很放不开,经过这段时间,我感觉自己好多了。”谈到自己的搭档、悲情王子邓宁,依果更是一脸满意:“他平时特别关心我,在各个方面都教了我很多东西。”对于以后,依果说自己并不敢多想。

  采访耿薇时,廖少俊一直站在舞台的一角等候。耿薇说,“很多人都说廖少俊在台上太冷漠了,其实他平时是个非常搞笑的人。私下我们也起过争执,但全都是为了让我们能唱得更好。”虽然是大赛的种子选手,但耿薇表示自己对今后也不敢多想,只希望自己能在唱歌方面做更多的努力。说起昆明选手全部晋级,耿薇大叫着:“我们自己都觉得特别骄傲。”

   林依伦爆人情短信

  赛后,评委林依伦大赞比赛是他今年看到的最有意思、最好的比赛。但他同时也向记者爆料,赛前3位评委都曾收到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领导的人情短信,希望让某位选手过关,“我很能理解他的这种做法,比赛现场也确实出现了一些状况,但幸好我们都没有按他的意思做,现场比赛是残酷的。”

  马军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