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宰英,惊叹郑俊浩的人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6 Mydaily

  

郑宰英,惊叹郑俊浩的人脉(图)

   郑宰英,惊叹郑俊浩的人脉(图)

  2006-09-25 21:38:25

  [Mydaily] 电影《神圣的族谱》(导演:张震,制作:KnJ娱乐公司)的主演向记者们惊叹另一名主演郑俊浩的人际关系之好,人脉之广。

  在25日下午首尔市Myfield酒店举行的该电影的制作发表会上,郑宰英说:“其实我的朋友并不多。但是郑俊浩的人际关系却出奇的好。在拍摄期间,他总是在接电话。很多人和他商量事情或者请求他的帮助。”

  他还说,虽然在娱乐节目中,郑俊浩经常给人以轻松愉快的印象,但拍摄时他经常是一脸严肃。

  《神圣的族谱》讲述的是一个被组织抛弃的传奇刀手(郑宰英)为了报仇而越狱,与儿时挚友(郑俊浩)展开命运的对决的故事。

  [惊叹郑俊浩人缘之好的郑宰英] 李京浩/文 韩赫昇/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